豪華溪景溫泉客房 (加大雙人床)

豪華溪景溫泉客房 (加大雙人床) 我要訂房

豪華溪景套房

平日住宿: 3650元  (2位) 

假日住宿: 4400元  (2位) 

*住宿多一個大人加床費800元,小孩超過6歲加床一位500元含早餐

泡湯休息平日:1500元(2小時)

泡湯休息假日:1500元(1.5小時) *假日:週五(晚上5:00後),週六,週日,假日前夕,假日當天

 (多一個大人加300元,小孩超過6歲一位150元) 

*此房型空間非常寬敞舒適.加大雙人床,冷熱雙湯池,面河景,獨立陽台

*烏來泉質為碳酸氫鈉泉.無色無味俗稱美人湯

*本館每個房間皆是面河景,陽台大小每間不一樣!

*本館全面禁菸,若要抽煙麻煩至一樓門口右側,煩請配合,謝謝!

*本館禁帶寵物

*親愛的顧客若想知道住宿是否有空房可以來電詢問,電話: 0226617847

*住宿入住時間: 下午5:30後~隔日上午12點前

*親愛的顧客若您已有網路或電話預訂住宿,當日會較晚來麻煩請先來電告知櫃檯人員,以免超過保留時間被消取訂房, 謝謝您 !

*親愛的顧客若您在網路有預訂房間,麻煩務必留一個電話,以方便當天櫃檯人員聯絡並詢問您們大概到達時間 ! 謝謝您 !

*親愛的顧客若您在"訂房"裡詢問幾月幾日的房間,我們有空會回覆,但並非是已經預訂了房間哦 ! ("訂房"只是一個留言板的功能)

*若您預訂兩天以上住宿中午需先退房,晚上入住時間到才能再入住

(行李可先寄放櫃檯) 

*(因烏來多數溫泉館的經營型態白天皆有提供客人泡湯.休息,晚上才有提供住宿)

*溫泉皆為天然的,若遇到山上下大雨或颱風天溫泉水質會較混濁皆屬正常現象

*本館營業時間至凌晨2點  

*泡湯恕無法電話預約,需至現場候位,謝謝!

*以上皆價格皆為2位,若有加人會多收費用,謝謝!

*親愛的顧客,本館全面禁菸,若要抽煙麻煩至一樓門口右側,煩請配合,謝謝!

 

 

 

 

烏來地名由來

烏來一詞為原住民泰雅族用語,意為溫泉。烏來地名的由來,相傳三百年前泰雅族原住民勇士們狩獵,追蹤獵物到此, 遠眺發現有冒煙的熱水從河谷案隙間滾沸湧出,齊呼曰「ulay kilux」ulay 就是溫泉,kilux 意為熱騰騰﹔原住民利用南勢溪兩岸湧出溫泉之河床為其天然洗澡地,故烏來溫泉從發現至今至少已有三百年的歷史。


我要訂房